是只会咕咕咕的择沧!

咕咕咕咕咕咕咕

[无能力者娜娜]无能力学园

△幼儿园文笔慎入

△ooc预警

△灵感来自ed

——

  我是柊娜娜。

  每天放学的时候,父亲母亲都会来接我,可是我总能看见他们脖子上的细痕,不知道为什么,我不敢问,我知道我什么都做不了。

  我有一个朋友,她叫犬饲满,她的性格像小狗一样,总是有着乱糟糟的短发。

  “娜娜酱——”是小满,她在叫我。

  我回头,一团黄色短发扑了上来,“娜娜去哪了,我找不到你了。”

  我一直在这里啊。

  “小满是不是睡糊涂了,我一直在这里啊。”我拍了拍她的头,她的头发好软。

  小满抬起头,泪眼汪汪的看着我,真的像小狗一样,“我……做了一个梦,梦见娜娜去了一个岛,大家都有了超能力、为了救我……还、还自己留在了森林里——”

  好奇怪的梦,我为什么这么熟悉呢?

  “小满不要多想,我们都是普通人,怎么会有超能力呢?”我像往常那样拉起她的手,朝班级走去。

  粉色制服的裙摆一直飘啊飘。

  “可是,娜娜——”

  “我问你哦,”我轻声打断她,“娜娜平时厉害吗?”

  “娜娜酱经常帮我,也很有团结力……”

  “我也没有收到伤害,对吗?”

  “……对。”

  “对吧,所以救完小满后我一定会安全的!”

  小满还是像有心事的样子,我拉着她推开了班级的门。

  “班长大人来啦——”

  我是班长,是这三十多个人的领导者。

  “大家快回到座位上吧,老师一会就会来啦。”我像往常一样提醒大家。  

  今天教室里怎么没有东西悬浮在半空中?

  我被自己的想法吃了一惊,随即甩掉了那不切实际的想法。又不是超能力者,大家都是普通人。

  第二天是周末。

  小满还是在为那个梦担忧,为了缓解她的不安,我决定带大家去野餐。

  学校旁边就是海岸。

  我们摆好桌椅,中岛七男同学还细心的提醒了我记得在涨潮之前把桌椅搬回来。

  小满好了不少,班级里两个辣妹还揉了揉她的头。

  大家都玩的很开心,京谷同学喜欢捏我头发的习惯还被嘲笑了。

  小满呢?我找不到她了。

  “大家一起拍个照片吧。”

  不,不对,小满还没回来。

  “三——”

  我为什么看不到他们了?小满呢?还有我?我在哪?

  “二——”

  不,等等,小满、小满——

  “一——”

  我又看见他们了,有小满,有我自己,有大家,完好的大家。

  按下快门一瞬间,一切像镜子一样碎了。

  我想起来了。

  我从冰凉的海水里走出,只剩下了破旧的桌椅。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